close
這一天整天自由活動喔
不過身在美麗的烏布,哪捨得睡太晚呀
一樣是9:00不到就起床了(因為前一晚很早就躺平了)
我們的Villa是沒有廚房的
原來,主人的用心我終於明白了
我們要步行約10分鐘到餐廳可以邊享用早餐邊欣賞農夫耕種
雖然這種強烈對比可能會有點諷刺
不過,這也是一種"景色"不是嗎?梯田也是烏布有特色的地方


這些農家景色都是我們用變焦鏡頭拍下來的,他們在resort之外很遠的地方
我跟老公邊吃早餐還邊討論哪隻鴨子落單了?還是農家要集合鴨子去吃飯啦!...等等...
早晨的陽光真的很舒服地,不過農家應該想趕快完成工作,不然中午太陽會更曬低~
用完早餐,我們先在Resort裡熟悉一下環境,因為超大,所以也拍了非常多照片喔
每一個角落我都不放過咧~

游泳池畔




Resort裡也有大片荷花池及稻田喔~等我相簿都整理好,大家再仔細欣賞

我們11:00搭著飯店的免費接駁車又自行前往烏布市集(今天Robby以及司機都不會出現的)
我們沿路逛著一些小精品店(因為昨天沒機會看)
逛著逛著又逛到烏布傳統市場,就在市場裡多補給張照片囉

中午,我們找到烏布傳統市場旁Robby推薦的烤乳豬飯(聽說也是有名的唷)
一樣是小小間,沒有冷氣
客人一樣多,也是以歐美日韓客人居多
當然我也要說,這個也是團體吃不到的,而且只開到下午14:00
我們點了一份餐加兩杯飲料才Rp35000(台幣105元),也是不錯吃的


吃完了午餐,我們趕到了下午13:15的接駁車回Resort了
下午15:00有Spa還有16:00有下午茶,19:00有浪漫燭光晚餐全都包在這家Ubud Villa Resort裡了
所以,下午也很忙地^^

回到Villa,已經有人來整理過了
當然趕快把相機拿出來拍囉
昨晚太暗了所以拍不好看
中午光線多好呀
我把Villa從頭到腳連一隻蚊子都不放過全都拍了(放在我之後整理好的相簿裡--先預告)
先放個幾張精華版上來




老公利用在Spa前先裸泳,在這個Villa的好處就是牆雖不高,但是保有隱密性
在裡面沒穿衣服到處走來走去也沒人看,..不是啦...是別人也看不到啦!
裸泳完後,老公就先在發呆亭小憩一會,至於我就去沖澡(中午逛街流滿身汗)
到了15:00我們就又走到遙遠的Spa館作馬殺雞啦
把這幾天的勞累都洗去(只是逛街腳走得很酸啦)
作完Spa我們就去吃下午茶,聽著當地的音樂,悠閒的不得了~
後來想說,總不能又等吃晚餐吧
所以我們就去打撞球了...鏘鏘,很讚吧!在戶外泳池畔有撞球跟乒乓球喔
不過,整個Resort好像只有我們一對遊客似的,都沒看到其他遊客
我們打了兩局,都沒人跟我們搶XD

打完撞球,我們就去電腦室上網(只有一台電腦),也是沒人跟我們搶
不過,倒是終於看到兩對外國人有走進來過,也終於戶外泳池有人在戲水了
上網查才知道這一家Resort比我們住的美麗殿還貴咧~還貴很多ㄋ
就這樣我們一直在Resort園區裡玩到19:00準時去吃浪漫燭光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很貴,只有兩對(包括我們)在這裡用餐
這家西式晚餐氣氛不錯,擺盤也不錯,但是吃起來差了點,唉...真不知這一餐到底多少錢呀?
一定貴死了,因為我們自費點了兩杯飲料就US$8.4 XD



擺盤也是美的,但內容讓人有點失望,我們在餐廳意見表裡也說明
waitress也非常有禮貌地接受我們的意見,還不錯!
吃完晚餐邊散步走回我們的Villa
要收拾行囊明天準備回台灣了,真是超級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