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完全沒打算要慶祝的
想說下週末就要去台中溫泉會館渡假了
不過今天中午聊到昨晚老公有提議要去陶板屋
根據我之前的經驗,覺得印象不是很好咧~
同事說,老公主動要過結婚週年怎能放過
等你小孩生出來就會被遺忘了...

厚...聽到這,我趕緊取消晚上的瑜珈課
答應老公的邀約(因為上週他說陶板屋變好吃了)
今天下班坐電梯時,感謝小Sharon意外地有帶相機
非常熱情地借我相機,她可也是我blog的固定觀眾耶

今天吃過陶板屋後,覺得有顛覆我之前的觀感
也可介紹給朋友們(滑鼠移到照片上,照片會放大喔)
1.沙拉:青蔬翠玉/海鮮水果沙拉
這兩種都很爽口,我吃青蔬翠玉,生菜咬起來卡滋卡滋
 
2.前菜:烤杏鮑菇...的確好吃
 
3.湯:膠原海鮮清湯/橫濱輕味增濃湯
推薦味增濃湯喔!感覺有點南瓜湯的味道,外頭很少喝到的
 
4.飯糰:紅鞠嫩雞蒸飯/鮭魚炸飯糰
米飯類我只吃幾口,剩下都是老公吃的,老公說炸飯糰比較推薦,不過我是吃蒸飯,味道也是不錯滴~

5.桑葚醋汁....小小一杯,可以無限暢飲,好喝唷!
就想品田牧場的蘋果醋一樣令人印象深刻
 
6.主菜:陶板原塊牛排,有夠大盤的,肉質鮮嫩,七分熟
準備了兩種醬汁,一種是黑胡椒醬,另一種是紅酒醬汁。我選了紅酒醬汁
 
香蒜瓦片牛肉:以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有一點甜味呢
 
7.甜點:荔香雪綿捲,將雪娘皮捲入荔枝口味的慕斯,冰凍後切片,極力推薦
 
香草蛋塔蘇派,老公覺得好吃,這不是起司蛋糕喔
 
8.飲料:芒果優多,新品,攪拌後再喝,味道普通
 
今天兩個套餐共花了快要1,100
也是吃的很撐,看來我要花連續兩天中午練瑜珈啦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不是看起來比去年更肥一圈啦(有心人士可以到去年這一天找到在Toros的合照)
每年不能忘記的就是要照一張合照,年年來比一比,要不斷提醒自己"要減肥啦!"

 
老公今天竟然跟我說:今年妳們休年假出國可以去遠一點啦!
好感動唷....雖然你今年又無法陪我放長假出國
不過......老公呀!你到底知不知道我要跟芸如去土耳其這件事
"土耳其"還不夠遠嗎??搭飛機的時間跟飛埃及差不多咧
誰叫我這一次吳哥窟原本的兩個咖臨時又不能去
果然大家結婚後變數很多咧....
要像我都結婚兩年,顧自己玩的,應該也很少見啦!老公,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