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沒想到....結婚已經滿一年啦!
若要叫我發表一下感言的話
我要說"真是對老公不好意思,老婆因出差常不在家,還自己到處去玩,留老公一人在家,謝謝老公的包容與體諒囉!"
真的很感激上天賜給我一個好老公
其他話就留給我私底下跟他說囉~
今天,好巧就是連續假期第三天
中午我們訂了一家朋友推薦的Toros(今天才知道是鬥牛士的關係企業)
晚上也訂了票要去看"色戒"首映(還好禮拜五我先網路訂票,聽說已經訂不到了)
我先來介紹一下Toros吧!
我們選擇士林店(比較近)

位在士林中正路與中山北路口

室內裝潢還算ok啦
第一次來當然想選擇鮮切牛排囉
所謂鮮切的意思就是你自己到生肉區去選
當場切給你看,並秤重


這一塊是我家老爺的肉~安格斯紐約客238克,我家老爺還另外切紐西蘭菲力100克,總共880元(約9盎司多)

至於我,切了安格斯肋眼牛排200克(約6盎司),約540元
他們說鮮切牛排是屬於比較中間位置,而一般套餐的牛肉就是直接給你頭或尾的牛肉(意思好像就是選剩的樣子)
一個人當然不只吃牛排而已,加套餐需要再加280/客
接下來,我介紹一下整套吃下來有哪些囉
1.吃到飽的麵包,最左邊的白色醬料搭配剛烤出來的麵包,真的超美味的,只是我們不敢再叫第二籃麵包,怕會吃太撐!!

2.開胃菜(1)法國橙汁燻鴨胸,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在台北尋找好吃的鴨胸,這裡還是沒有滿足我的味蕾,鴨胸肉有點硬,也許這是他的作法

開胃菜(2)香脆青醬軟殼蟹,很好吃,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3.湯品(1)蟹肉蜜瓜湯,甜甜的味道,覺得還不錯唷~中間那一坨應該是烤過的馬鈴薯泥,小有創意

湯品(2)義式蔬菜湯,老公喝了一口後,就不敢領教了,太鹹了!隨即服務生就幫老公換跟我一樣的湯,服務態度很優!

4.沙拉(1)季節鮮蔬果沙拉,造型取勝,搭配一圈木瓜,裡頭也有豐富的水果,底盤一圈醬汁很爽口,評價高

沙拉(2)鮪魚馬鈴薯沙拉,造型也不賴,裡面有馬鈴薯,老公也覺得很好吃

5.終於要上主菜啦~(1)老公的菲力加紐約客,事實上,我覺得根本吃不下300克(9盎司),就算是男生點100克也ok啦!因為套餐真的太多東西了~
我們都聽廚師建議,只有五分熟,這就是剛剛我們的生肉煮成熟肉的樣子,老公覺得汁多味美,只是份量太大了

主菜(2)我的肋眼牛排5分熟,200克

老公說:不可以浪費,一定要吃完...所以,我們非常努力的吃...

6.甜點:我點Souffle,老公點草苺冰淇淋,加上我的西瓜汁與老公的蔬果汁,蔬果汁很有料喔~
現烤Souffle很香,可惜小了點,不過再大我也吃不下,若與瑞華餐廳的Souffle比起來,還是瑞華好吃


看完了,會不會覺得超豐盛的ㄋ
我跟老公是吃到兩圈游泳圈都跑出來了
這一年下來,難怪我們兩個會肥,實在太愛吃美食了
這是2007年結婚週年照,不知道2008年體積會不會更大,哈哈....

最後,我們看到有一桌客人點了四人套餐"羅斯比夫牛排40oz套餐"$3,500還贈法國紅酒
當廚師端上40oz牛排時,真是傻眼!!哪吃得完呀!
而且需要廚師親自上陣幫客人切片
當我偷拍時,兩個可愛媚妹也大方給我拍
我真是佩服他們的胃,厲害!
不過四人同行,好像蠻划算的ㄋ
專案只到10/14

我們這一餐共花了1,900多(已打九折),又免費停車
我建議有個吃法還不錯
兩個人可以點兩個套餐組$280*2=560
然後,合點一份200克牛排約$500~700不等(看選哪種牛肉),或是各點100克也ok
這種吃法大概7~8分飽,女生也許已經10分飽囉
既可以享受到美食,又不會有負擔,很讚吧!
PS:士林店的waitress我覺得都蠻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