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約了好兄弟:翰強跟Alston,當然也帶著老婆小孩一起出來走一走囉
七月有三個壽星:我、Alston、以及安安(Alston的女兒)
從七月要一起聚餐講到八月
因為下午我要到桃園看中醫,所以就約一起到觀音吃蓮花餐囉
大家很少吃過吧!
吳厝楊家庄我跟老公結婚前有來過一次,當時感覺這裡規劃的很棒
但是今天再來,實在有點失望,蓮花可能是受風災影響導致零散
但是本來有的室內花園咖啡跟一些室內果園幾乎都變廢墟了
跟我好幾年前來差好多喔~真是可惜!!
還好今天的蓮花餐沒讓人失望...
我們六大兩小選了定價2,000的合菜(上週末就先預訂了)
雖說是蓮花餐,除了有一道吃到炒蓮花梗之外
其他好像都是裝飾咧?!好啦!至少不難吃~
IMG_4865.jpg 
第一道沙拉配上蓮花花片,我只吃上頭的沙拉,至於花片我不敢吃
不過他們三兄弟都有吃,說口感像吃蘋果皮~澀澀的吧
IMG_4866.jpg 
蓮花雞湯,裡頭有杏鮑姑、高麗菜、香菇、雞肉、紅棗、金針菇...配上一朵蓮花
最後蓮花是溶解於雞湯中,這鍋湯是還不錯喝喔~每個人至少都喝兩碗以上
IMG_4867.jpg 
鴨肉、鵝肉傻傻分不清楚啦!
IMG_4870.jpg 
還能吃到清蒸魚耶~
IMG_4871.jpg 
這是荷葉麵線喔!綠綠的就是荷葉的顏色,這盤麵線是招牌,裡頭有香菇、蓮子
這一盤很好吃,推薦
IMG_4872.jpg 
可見最近青菜真的很貴,好不容易吃到炒絲瓜,但是裡面放好多料:吻仔魚、香菇、蓮子、蝦泥球...
用荷葉裝盤,也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有荷味?
IMG_4873.jpg 
這盤蝦子我也推薦~好吃!我分不出來用蒸的還是炒的,但味道不錯!跟荷葉有關嗎??
IMG_4874.jpg 
最後,老闆差點忘記要給我們這一盤蓮花梗
老公一直說有草味,我也有這感覺,但其他人說沒有呀
這一盤太大盤了!我們竟然沒吃完啦!菜價那麼貴,應該要多吃點的...這應該很健康
以上才2,000真是夠划算吧!
最後,還一人一個蓮子冰呢!
有空來觀音,確實可以進來這一家用餐
就在吳厝楊家庄裡的古早餐廳
桌菜記得要提早訂位(門票可以抵餐費)
接著,我們休息等到三點原本以為采霖要做大王蓮
結果竟然臨陣脫逃= =
IMG_4875.jpg 
此時的大王蓮只能容許40公斤以下重量
IMG_4880.jpg 
現場真的有不少小朋友很開心地坐上去耶
一次50元,可以拍照留念,蠻值得的~
園區蓮花開的不多,也許是因為颱風過後,加上下午比較不會開花
IMG_4883.jpg 
有好幾年沒拍蓮花荷花囉!
在要走回停車場路上,幫采霖拍了一些寫真
這小朋友超會擺pose,以下照片都不是我勉強她拍的喔
都是她說:再一張、再一張...
03.jpg 
我從清境農場回來好不容易白一點點回來,這一個下午又曬黑啦!
這次我有擦防曬,所以不會曬傷,小朋友也很得意有擦防曬呢
01.jpg 
當然我也有幫安安拍了一些
02.jpg 
安安很愛笑喔!已經一歲了,時間過真快~
看來下次出門可能就會跑會跳囉~
小朋友照片請見: http://photo.pchome.com.tw/landy0713/038/
吳厝楊家庄: http://www.youn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