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月一號老公大學同學約要去吃羊肉爐
而且約泰山??我想~這很有名嗎?還挑這麼遠~雖然離我家很近
想說,吃羊肉爐而已咩~也不需要帶相機了,我就真的沒給她帶相機耶~
結果....誇張的很!!簡直是露天BBQ
而且幾十桌,像是辦桌,熱鬧得很
後來才知道~這一家店網路可是傳翻了
標榜就是吃到飽~明蝦隨你吃、水果也是採用高級櫻桃...
果然~今天雖不是明蝦、櫻桃
但是,蝦子也是新鮮又大隻,蟹腳也是肥美大隻,水果有吃不完的草莓~
反正,東西多到夾不完,蛋糕也是幾十種口味
更不用說羊肉、牛肉、豬肉
難怪要嚴格控管用餐兩小時
不然不就被吃垮啦!!
建議大家一早11:00就趕緊來排隊啦~不然,真的有得等的!
我若有機會再去吃第二次,再幫大家現場直擊...讓大家開開眼界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誇張的排場~
http://tw.myblog.yahoo.com/jw!LMnCPg6THARE.OJx1mreDUAXpkI-/article?mid=5474  

下午,吃完阿全師
一群10多位同學接著到寒舍來作客
剛好我拿出土耳其帶回來的蘋果茶以及小甜點請大家吃
還放映我土耳其照片給大家欣賞
聊聊天、跟小朋友玩一玩
愉快地渡過一下午
才兩歲多的侑侑超會講話的,長得超可愛呀~到底長得像哪個卡哇伊卡通人物呀?
yoyo.jpg 
這位當然是每次都有點陌生的安安啦!我們也見面好多次囉~怎麼還是那麼陌生呀?!
anan.jpg 
再來,就是常常出現在我部落格的呂采霖,因為他老爸也是我老公的超級好兄弟,所以,她就會常出現在我們身邊囉^^
IMG_6674.jpg 
IMG_66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