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產檢,陳醫師邊照抄音波邊說我的肚子怎這麼硬
我搞不清楚肚子硬是什麼狀況
醫師要我到二F去躺著測子宮收縮狀況
測了半小時之後,拿著很像心電圖的報告給陳醫師看
陳醫師馬上說:還好有叫我去測,這可嚴重了!子宮果然收縮得很厲害!
我還是摸不著頭緒耶!
醫師解釋給我聽~正常的報告線圖應該是一條平線,不是像我這樣起伏這麼大的
嚴重的話,很有可能不足月小孩就早產了!他就遇過29週就早產的,就是這種子宮收縮很嚴重的孕婦
我說,可是我都沒啥感覺耶!
陳醫師回我說:妳沒感覺那更讓人害怕!
So...馬上要我吞一顆安胎藥,半小時後,再上二F測一次宮縮狀況
因為醫師說,他一定要確認我吃安胎藥是有改善之後才放我回家
我就這樣,一直在診所待到快11點,陳醫師看過我的第二次報告後,才放心說:這才是正常的線圖
但摸摸我的肚子,又說還是有點硬,不過已經比剛來時好多了~
所以,陳醫師最後叮嚀我這禮拜要先每天吞兩顆安胎藥
產檢時間縮短為一週,下週三晚上產檢一報到就要先去測宮縮
由於我是第一胎,真的傻傻地不知道嚴重性
不過,我真的沒有感覺呀??
所以陳醫師就說:這就是產檢的目的咩!!
我還問醫師:那我可以做運動嗎?
醫師警告我:這陣子不准運動,就有早產嫌疑了,我若再運動就更危險了!!沒叫我躺在家安胎就很好了~
我心中還是很納悶....這到底是啥狀況呀?
所以,我就只好乖乖地聽話,少動為妙!

這次產檢,體重共計增加了6kg
小粉圓已經1350g了耶,進步神速!也是依照正常進度長大喔!
不過,她還是脊椎屁股朝外,頭朝下,看不到可愛的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