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V阿姨終於又從上海回台灣渡假啦
雖然趕不及到月子中心來找我
不過,我們四姊妹還是相約在我五股的家聚會
今天大家也很開心地見到Julie的男朋友
這樣很好,大家看起來都有不錯的歸宿了
我當然也要為每次的聚會留個證據...不是啦!是留個紀念
(前一晚被第一次回家睡覺的小湯圓搞到凌晨五點才睡,10點多我就起床切水果、洗米煮飯,所以~~頭髮都沒時間梳,嗚~一臉倦容,沒睡飽的臉怎麼這麼腫呀...XD)
IMG_4417 
小粉圓跟菲菲看鏡頭 
IMG_4419  
讓我們姊妹們合照一下
IMG_4426  
由於小V女兒老公都生病
所以,這一次沒來
錯過了這一次我想又要等明年見囉~
這一次還是謝謝小V阿姨又從上海幫小湯圓買了Baby GAP的衣服
IMG_4442  
主要是內著,適合秋天穿唷~
Gap01  
目前我們一家四口從月子中心搬出來後
會住在娘家一個月直到媽咪我去上班(6/25~7/20)
住在娘家頭兩週發現難帶的是姊姊小粉圓啦:(
她正値鬼見愁的年紀~~1Y9M,易high易怒
本來想在娘家好好再休息一個月
結果...卻被姊姊搞得好忙好累唷~
不過,這關鍵的年紀卻讓我也陪伴在她身邊看到她像是某個開關被打開似地一下子會冒出好多辭彙
會表達自己的意見、情緒
學習能力超強
分辨得出"好長、好高、好重、好快、好冰、好熱、好餓、好吃"
所以,我也很慶幸這階段我剛好在她身邊,才見識到這種快速的成長
她也常常在妹妹旁邊摸著她說"好愛好愛妳唷""好可愛唷"
媽咪我這個月才買的圖卡
一週而已,她已經認得90%以上了,她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成長著
當然,有時也會被姊姊氣到,她有著很拗的脾氣(好像是遺傳我耶~)
我就只好扮黑臉,阿公阿嬤當白臉了
以上碎碎念是念給我自己聽的
這裡是記錄我兩個寶貝的地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