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診所僅有週一上午才能照4D照片
我就特別請半天假去照4D
陳醫師早就告知我4D只是照好玩的,所以,交給護士就可以啦!
照好玩的??也要花$2000???
還好,如果我最後在這家診所生,全額退費~
由於我的小粉圓頭已經轉到下面了
今天她是屁股朝外>o<
超難照的啦~~
我跟護士瞧了快1小時,照了快20張,結果...還是看不清楚小粉圓的樣子...嗚嗚~
護士是說下次還是可以來約一下,問題是要配合週一上午實在很困難咧~
就不多說了!看照片吧
這會不會太模糊啦! 
nEO_IMG_28W3D-2.jpg 
貝比~妳是在擦汗嗎??媽咪跟護士為了照到勉強可以看到妳的小臉蛋的照片,也冒一身汗咧~
nEO_IMG_28W3D-3.jpg 
厚~因為真的很難照到妳的臉,護士只好照一些手呀!腳呀!還數手指頭給媽咪爸比,但是人家要看的不是這個啦~
 nEO_IMG_28W3D-5.jpg 
這一張像不像哈比人??哈哈哈!!小粉圓眼睛是張開的嗎??真的很需要想像力耶~
誰知道這一張到底是不是臉蛋呀?
nEO_IMG_28W3D-6.jpg 
以上的照片都是護士不斷一直調才調出的影像,幾乎沒有一張是一照就出現的影像
總之,這一次4D照的很不成功!!
除了小粉圓完全不配合轉向正面外,還一直動來動去的!
總是喜歡用脊椎來應付(看到脊椎就覺得好像一條蟲唷)
算了!爸比說我們小粉圓不用照就知道是大美女啦!要我別再對小粉圓碎碎念了:p

媽咪近況:
1.上禮拜開始已經在練習孕婦瑜珈囉,大概一週兩次,由於之前準備懷孕時就有在練熱瑜珈,所以,駕輕就熟
在家裡練瑜珈真的很舒服,雖然不知道能夠對我分娩時有多大幫助,但是,至少有固定的運動對身心靈都有幫助,因為運動完心情很開心
2.小粉圓進入倒數三個月了,每天傍晚就會開始踢來踢去,睡覺前,媽咪都會放水晶古典音樂,跟小粉圓在睡前互動一下,也要爸比說說話啦!有時候問問題,她會很配合的踢一下回應耶~
3.媽咪的尾椎有時會痛到沒法翻身,奇怪!運動時就不會痛,好像是坐太久較容易出現的症頭~
4.接下來七月是媽咪瘋狂安排出去玩的一個月,趁著還活動自如時好好玩。也常常跟同事聚餐,被同事的可愛舉動笑到肚子都快要爆掉了!希望小粉圓會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孩~但垃圾話聽多了!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同事李察說:聽水晶音樂可能沒救了!要改聽佛經了吧~才能淨化小粉圓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