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是我國曆生日
上個月我跟老爸的慶生一起在三井吃過大餐了
所以,也不勉強老公再傷腦筋了(不過三井那一頓他根本沒出到錢耶~)
有一天老公還是問我:要去吃豬排還是讓他下廚?(其實是因為我之前有說過想吃他煮的愛心生日餐)
我壓根沒考慮就說:要吃他煮的:p
哈哈!我7/12去龜山島玩(公司說這一次不能攜伴),他就在家傷腦筋囉
因為我週六真的玩得太累了,回到家一直睡,睡到隔天中午
沒想到我起床時,老公真的在做菜耶....(在這之前我真的不知道他要做啥)
我看他準備的食材超多
又有南瓜泥,又有義大利麵條,又有蝦子,透抽,小番茄....

我看食材都切好了,就問老公到底是幾點開始準備的呀?
沒想到昨晚已經在家樂福採購一輪,一早又去傳統市場採購第二輪
以我對他的認識,他買東西都要求頗嚴格的,所以,我猜他準備這一餐差不多花$700~800
不過,嚴格來說,因為這些食材我們中午兩個人吃,晚上四個人吃(加上公婆),還吃不完,所以份量也算非常多的
食材的準備比較耗時,當一切都準備就緒,要用平底鍋炒就還蠻快的
中午我們先炒兩人份,其他留在晚上

看到老公這麼認真,又流滿身大汗,真是超級感動耶~
中午這一餐我負責在旁邊技術指導,嘻嘻,所以老公第一次的義大利麵下廚成果算是相當成功囉
晚上則由他獨立完成(婆婆也給他稱讚了一下呢!)
雖然只有一盤番茄海鮮義大利麵,但這裡頭的海鮮可是非常豐富呢~外面餐廳吃不到的

南瓜湯濃郁的不得了!老公可是一早去市場買南瓜先蒸熟後再打成汁(我都沒看到,聽他敘述的)
我起床後只看到果汁機裡的南瓜泥
先滾一小鍋熱水,將南瓜泥倒入,再加入切丁的紅蘿蔔跟馬鈴薯,滾熟後,再倒入一些海鮮,加點鹽巴調味
南瓜湯蠻甜的,很濃的南瓜味,也是不錯喝的

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餐,是無價的唷!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老公下廚,感動~

除了昨天公司在宜蘭的慶生會以及今天老公下廚外,
其實我週五就收到Sandra老闆的小禮物
我們去跟客戶吃下午茶"聊公事"(內湖亞尼克)
老闆就送我一盒巧克力,還讓我自己選口味^^
因為巧克力很漂亮,我還放在冰箱捨不得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