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睡飽後,就下去餐廳使用早餐
我對於buffet的早餐比較沒特別的感覺
我也不特別介紹了
回房間後,我跟老公各接了幾通公司的電話後
11點半就check out
我們決定要去竹北走走
也是要跟著食尚玩家行程玩(知道我中毒多深了吧)
約1個小時就開到竹北啦
第一站:文化城牛肉麵(位在光明一路上)
這家店特色就是門口有一隻"神豬"跟一隻"鸚鵡"
*我從進去店裡用餐出來,沒看她動一下耶....了不起
 
*店內裝潢很特別,滿滿的饕客,室內小豬公仔超多的
 
*之前看電視就覺得小菜種類超級多
 
*我點了一份豬腳麵
 
*老公點一份牛肉麵
 
*幾盤小菜
 
我們都沒吃完,蠻鹹的,我的評價不是很高
兩個人也吃了300多元,蠻貴的一餐
此時,竹北的太陽很大
我跟老公原本要去南寮漁港騎腳踏車改成坐車兜風
沿著66號東西向快速道路開往南寮漁港
我看到了一片藍白好像希臘風的建築物
怎麼照怎麼美
就放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天空真是藍的不像話
 
*很不忍心地告訴你們~有一棟是公廁啦
 
 
看完是不是很想找一天來這裡走走
真的很美....
這裡是靠海邊,當然也要去看海
*海天一線,太陽真的太大太強了,不是天黑黑喔
 
在大太陽底下曝曬完後,下午3點多離開南寮
要回竹北市區去買超級無敵有名的均鎂糕餅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位在光明一路跟文平路口(文平路上),其實也就是在中午文化城牛肉麵附近而已啦
*恐怖吧!這麼多電視採訪過
 
這個戚風蛋糕也是網購大熱門
我們買了四盒,一盒130有6個
都是當天現作,老闆說也可以冷凍後吃,裡頭吃起來就會像冰淇淋
晚上回家後,先吃冷藏的,超好吃,綿密的不得了,又不甜,一點負擔都沒有
 
*吃ㄧ個真的很難滿足耶
 
*用小湯匙挖洞後,看似奶油的內餡不油不膩,很順口又好吃,真後悔沒買多一點,其他都要送人吃的...
 
愛玩的我們簡單玩,看起來也很豐富吧^^
晚上5點不到我們就回到家了
到家後,我跟老公可能因為整天曝曬太累了
兩個人就邊敷臉睡著了,一睡兩個小時就過去了(兩個人都睡了一頓很飽的美容覺)
希望兩天的遊記可以讓看官們也動心安排一下與另一半一起出去走走散散心
畢竟大部分的人投資都虧一屁股心情down到谷底,是需要出門走走開心一下啦
網路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landy0713/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