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定9/24慶祝結婚兩週年的台中清新溫泉之旅
因為公司要上課,開會,又怕遇到颱風掃興...所以就一直延至10/19
雖然晚了半個月才出發,不過,行程依然不失色
接著就由我暫時冒充食尚玩家來為各位介紹我這一趟2天一夜行程是如何安排的囉
我跟老公選擇週日住宿
所以在週日中午開車出發前往台中
1點上高速公路大約3點準時抵達清新
好家在我之前有看網站有說每天有客房升等優惠
我出發前兩天有特別跟打來確認的小姐說:我可不可以升等呀:p
果然真的給我升等了耶!因為我研究過,如果不升等,很可能安排到的房型只會有一面落地窗(而且是看不到夜景的喔)
我們的房型有兩面大落地窗,床的正面可以欣賞到整個台中市夜景還看得到月亮,簡直美呆了~
*Lobby
 
 
*我們的房間
 
*從房間遠眺台中市區(可惜樓下在蓋億元別墅啦!有點醜..好像也是飯店老闆在賣的...)
 
*連浴室也有泡湯的浴池,一樣可以欣賞窗外景致(不過這一面就只有醜陋的建築物而已)

在完成check in之後,我跟老公要先去吃下午茶
不是在飯店吃唷!而是要去台中市找阿斗伯
看過浩角翔起就知道有介紹過
先在飯店上網找一下路線
從大屯山開車下來差不多半小時就找到了
鏘鏘...就是這個...
 
別小看這一攤,最有名的就是吃它的冷凍芋配烤土司
生意好得呢~
我們邊吃邊問老闆,上電視後生意有沒有特別好
他說一直都很好咧~這一攤最早是非凡大探索介紹過,三立也介紹過,我是看食尚玩家才看到的啦
位在台中市的小巷弄(成功路與興民街口),很難告訴你們要怎們走耶!!找地圖吧!
*這兩樣這麼不起眼的食物,配在一起,沒想到吧!芋頭真的煮得好好吃喔~

*吐司是草莓加奶油
  
*給你看看價目表--很便宜吧^^
 
吃完下午茶後,馬上就又回到山上去
在晚餐前,先來泡個湯吧
漸漸天色已晚,我也已經開始在房間裡拍夜景
*兩面玻璃都可反射室內擺設
 
*這就是床的正面,有超級無敵美的台中夜景
 
我們在網路上選購的一泊二食專案,晚餐時間是選6:30
所以,也在泡完湯後,到B2餐廳用餐
我跟老公都選日式料理
其實我是覺得整套吃下來很普通咧!
不過我們家善良的老爺子說:一泊二食還有溫泉泡煙火秀才4800,算是很好的啦!
我想想也是啦~
以下食物簡單以照片帶過
 
 
 

到這裡已經完全吃不下啦.... 
 
 
用完餐後,我跟老公就在花園裡散步,因為8:30有煙火秀(只有週四與週日住宿才有)
說真的夜晚才是這一家會館的重頭戲
夜晚才能襯托出他的美
 
花園裡有一個倒數計時器,我們找好位置期待花火施放
本來我以為3分鐘可能就只是隨便放放
不過,真的讓我太surprise啦!我站在看台上,當煙火開始施放時
我真的被嚇了一大跳
這個規模不比國慶煙火遜色喔
可能也因為站得近,感覺煙火幾乎要打在我身上了
很精采!!!我真的覺得看這一場煙火也為這一趟大大加分,值回票價~
一小段煙火錄影請點選: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VGg3am03LTE1MDc5OTguZmx2
 
煙火配上夜景,真是無敵讓人開心
短短幾分鐘卻讓人永生難忘
看完煙火後,我跟老公又決定要去露天風呂泡湯
泡湯區就沒有夜景可看了,不像礁溪老爺一樣可一覽蘭陽平原
不過,到這裡都已經打100分了,也無須再強求110分囉
泡到晚上10點,回到房間後,又欣賞到整片美景,而且皎潔的月亮也掛在夜空中
躺在床上真的會不想看電視,就一直盯著這片夜景看
*不像4,800的價格,像是48,000的價格喔...哇哈哈...真是賺到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